物流设备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最新主题
查看: 64|回复: 1

送男生手折纸玫瑰作生日礼物好吗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0

好友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9-12 16:56:36 |显示全部楼层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6-07-12展开全部要看什么样的人,只要是别人送的我都喜欢,不过一般人不喜欢花,如果懂得的人都会喜欢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6-07-12展开全部玫瑰这种礼物含义太深,很容易被误会的,还是考虑换个吧,如果只是普通同事,其实不自己做也可以的。。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担心送的是玫瑰会引起误会,但注意你送的是手折的,手折才是重点,这是你千辛万苦熬夜折下来的心意啊!如果这个男生他看重你的心意,并且将之升华,我认为这是水到渠成之功,怪不到手折玫瑰的身上。要怪就怪你平时对这个男的太好了。
  楼主你仔细想想,如果被鄙视了,那你就不用担心第一点了,对吧!如果没有被鄙视,那也很正常,仔细想想,每个人每年365天都有一次生日,太频繁了,你同学三四十人,同事也有四五十人。平均下来,每10天就要为一个人准备一件生日礼物。你要真是为这个男生送宝马送奔驰送车送房,其他同事过生日,你送什么?
  礼物不在贵,但至少要有诚意吧!我送的不值钱的东西,区区几张纸,能不能表达出我的诚意?
  这个问题,如果你是小学生,那就很好解释了。学生本来钱就不多,折纸可是要耗费大半积蓄的。你之后只要在这个男生面前啃几天馒头,做一下凄惨状就可以了。
  如果你已经工作了,那也可以勉强解释?这些折纸肯定是你利用休闲时间折的吧!工作时间折,你被老板发现,肯定是要处分、记过、罚钱的。所以这些手折玫瑰担着了很大的风险。业余时间折,这就是你的加班时间,平均一个手折玫瑰算5分钟,一个小时12个,你折99个,就是8.25小时。就是一天的工作时间了。一天工资怎么说也有150元吧!这个价值对于一次生日来说是绝对够了。
  既然是你追他,那么一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男生。这样的男生无论是外部环境,还是内在心灵,都非常强大。见的世面一定比你多。
  他身边围绕着的女生,也肯定不只你一个,他需要挑选,需要找到一个最适合自己的。而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呢?那就是考验啊!优秀的人自然是有自己的傲气的。
  这不就是你们女生最常用的手段吗?不过看你追别人,可能你用的比较少,经验不足。
  你是刘备,他是诸葛亮。首先,诚意拿出来。折纸玫瑰嘛!算是上选。但不能只在这一件事情上面用心。因为你的竞争对手也考虑到了。你们做的应该也都差不多。
  其次,目标理念上,要多读书,尽量达到他的思维高度,有共同话题。了解他的目标是什么。哈哈,能够来知道上面来问也算是不错啊!
  展开全部既然想到了就不要犹豫!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如果就 1 个的话太寒碜 ,如果能有一堆然后放在瓶子里然后包装送给他应该不错
  展开全部只要你用心了,就可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私处挑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0

好友

317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9-11-5 14:50:39 |显示全部楼层
黑龙江展柜货柜厂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成人用品 石材 汽车用品 轮胎  成人用品 情趣用品 性保健品 性用品  游戏 保温材料 喷码机 食品机械 安防监控 复印机 包装袋 广告服务 真空泵 制冷设备 性保健品 自慰器

成人用品

网站地图

回顶部

性早熟:父母应该如何看待儿童性早熟呢? 性爱抚 也不是越久越好 超速做爱的秘诀 练就防身术将性病拒之门外 爱翻旧账的女友咋对付
餐桌上ML给你别样高潮 流传千年的经典性姿势 不同国家男女激情爱爱性交姿势大观 让老公对你身体天天有性趣的必杀技 让AV女优欲仙欲死的性技巧
如何拯救妻子的性冷淡? 怎样挑逗女人才能使她高潮不断呢? 青春期女孩的性心理剖析 女人接受不了的性爱方式有哪些呢? 爱幻想的人性爱质量高
你的青春期的有过这样的幻想吗? 8个方法 让女人说出爱爱中的不爽 亚马逊式性爱体位的深入刺激 不同时期应对孩子如何谈“性” 古房中术激发性欲的调情前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