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设备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最新主题
查看: 34|回复: 0

开淘宝店一天要多少费用?

[复制链接]

4万

主题

0

好友

12万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发表于 2019-9-12 19:34:03 |显示全部楼层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前期就几千就够了,但是如果要开好,还要开直通车包括后期的更新维护什么的,费用还是比较高的,或者你看看小红象这种创新的模式,不用那么多成本,还不用自己找货源,省心,还能掌握一些引流方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淘宝开店新手推广费用比较高,建议购买一个网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为什么要按天算呢,注册人人都是免费的。追问从开店到成交第一笔订单最少需要投资多少费用[淘宝店铺]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8-04-04展开全部开店没啥费用。。推广店铺的费用大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推广店铺一天要多少费用?追答不是一天多少钱那么算的啊。。很多东西在里面的开店的押金不算。你得装修店铺吧一个详情基本都是500差不多的次点的也有。。。你十个不同类的商品。。5000没了或者在退一步。不做详情页。随便整整或者200-300那种直通车得上吧相当于广告。否则搜索不到你的。店铺太多了。点击一次现在大概是一毛。每次逐渐加。。如果你店铺不够漂亮。。一看没精心弄。好多人就走了。。再说。得刷单吧没有成交量的店哪有人敢买有专门刷单的。也是花销让朋友亲戚刷也行。稍不注意整不好在给你封了刚才说了详情。主页。1000一个不贵吧。。追问刚才说了详情。主页。1000一个不贵吧。。是一年吗追答详情页一般500一个。主页1000多你可以一直用我是做这个的。。当然我不是做广告来了如果你不是公司做淘宝不是好选择追问不是公司来的追答现在的淘宝就是得花销出去。等回报还不一定追问还是继续开我的实体店铺算了,唉!追答对呗。。现在鱼龙混杂。。代运营公司10多w也不管啥。。你可以弄一个挂着。。有就发货没有就算追问套路太深了追答投入太多。。回报概率小。你想那么多店铺。不是5年前了多少人开淘宝我一个给人做这个的都不愿意忽悠你追问我是做窗帘的追答嗯。。反正实在想开就弄个直通车试试。投入点。不行就撤追问弄一个挂着,听天由命追答嗯。。店铺你可以去找个便宜点的装修。。。不装修肯定不行追问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追答嗯。。还好吧。。还有就是如果你实体客户多可以考虑弄。。如果没有就算了。。追问店铺装修是每一年都要付费的吗刷单怎样保险追答不是啊。。就是你乐意换就找人换。。不乐意换就那样说白了就图片传上去。图做的好看点。。然后有些功能。一个月10多块啥的。。需要开的不贵。。刷单就是别直接买看看各种店进一进然后跟你聊一会然后再买像真买东西一样就行了追问真要付款吗追答当然付款了。。就跟正常买一样。。还得给人发货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私处挑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成人用品 石材 汽车用品 轮胎  成人用品 情趣用品 性保健品 性用品  游戏 保温材料 喷码机 食品机械 安防监控 复印机 包装袋 广告服务 真空泵 制冷设备 性保健品 自慰器 成人用品
女性用品 震动棒 G点刺激 双点刺激 仿真阳具 AV震动棒 转珠棒 私处挑逗 后用刺激 穿戴坐骑 双峰刺激 舌舔唇吸 女同玩具 跳蛋/外阴 男性用品 助勃增大器 手动飞机杯 电动飞机杯 口交自慰 真人倒模 女优名器 动漫女郎系列 助勃延时 助情保健 丰胸美乳 助勃延时 性欲提升 催情香水 缩阴护阴 按摩精油 清洁护理 情趣内衣 三点透视 开裆连体 性感套装 制服诱惑 丝袜诱惑 情趣内裤 男士内衣 双人情趣 体位道具 男女共振器 振动套环 前戏玩具 SM玩具 SM服饰 女同专区 男同会所 水溶性润滑液 催欲润滑剂 人体润滑液 冰火润滑液 唇吸润滑液 后庭润滑液 防过敏润滑 安全套 浮点避孕套 螺纹避孕套 超薄避孕套 冰火避孕套 震动避孕套 趣味避孕套 持久型避孕套 女性隐形避孕套 验孕商品

成人用品

网站地图

回顶部
8大性爱技巧,夫妻的必备武器 规律性生活有助于女性避免妇科疾病 为你详细解说什么是舌吻 前列腺增生发生的原因是什么 你是一个单纯的女人吗
在货梯里我与女同事忘情性爱 常穿高跟鞋会影响女性内分泌? 向性工作者讨教而来的性爱经验 太晚破“处”做爱会影响女人性功能 让高潮迭迭而至的抚摸技巧
夫妻间同房如何做到双方都满意 适度锻炼可远离遗精频繁 男人性生活偶尔不行怎么办? 扼杀性生活的因素都有哪些 男人性冷淡身心兼治才有效
秋季喝粥养生滋阴润燥巧养胃 爱自己,从经期开始 完美前戏四部曲:从手开始 哪几个基本条件决定生男生女 分手时他拿隐私光盘威胁我